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路透照 嘉宾孙杨黄子韬杨幂被教官狂虐

来源: 网易 2016-08-25 11:51:23

  导读: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日前开录,路透照曝光也证实了嘉宾名单,孙杨佟丽娅黄子韬杨幂等人都在其中,几位明星在照片中站着军姿,面对教官丝毫不敢造次,看来明星们这次又将被虐。

360截图20160825113915168.jpg  

  《真正男子汉2》曝路透照,杨幂、孙杨、佟丽娅、黄子韬、蒋劲夫、张蓝心、沈梦辰等人着军装出镜,大家的状态都看似不错,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微笑。佟丽娅笑容灿烂,杨幂在照片中看起来有些泛红,有粉丝指出她是被晒伤了,孙杨刚结束里约征程就立马投奔到真人秀的录制中。只是,韬韬的发型是怎么了?杨幂佟丽娅素颜比不上黄子韬抢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