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开录 杨幂沈梦辰黄子韬已抵达武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0:24:03

  导读:此前一直传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开录的消息,还盛传杨幂、佟丽娅以及黄子韬、蒋劲夫、李锐、孙杨加盟,而王宝强方表示退出《真正男子汉》,实在是出了这种事,分身乏术啊!昨日,已有网友拍到杨幂在武汉机场现身,沈梦辰也发微博称“进去前我长这样”,估计最后要拍成《真正女汉子》了!

杨幂.jpg

杨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阵容在网络曝光。不同第一季全男性阵容,第二季节目中网曝出将加入女兵部分的训练录制,杨幂、佟丽娅以及黄子韬、蒋劲夫、李锐、孙杨都名列其中。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第二季节目将于近日在湖北开始录制,杨幂、孙杨等已经悉数抵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