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二季Henry惨被虐 个人资料曝光是富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09:47:54

  花样姐姐第二季已经开始启程,开始了7人的墨西哥之旅,这次韩团组合Super Junior的Henry成为挑夫备受粉丝关注,不料Henry第一集就惨遭宋丹丹教育,而且Henry还遭网友扒皮背景强硬,是富二代出生。

1.jpg

  “花样姐姐”顾名思义,旅行是“姐姐”的事情,作为“挑夫”的Henry,可有着不少的任务在前方等着他。前有楷模“挑夫”李治廷作比较,Henry的日子并不好过。刚一出发,就接到“挑夫”任务,一向对算数不精的Henry手足无措,只能任凭前来救场的“姐姐们”连番数落,心直口快的宋丹丹戳着Henry脑门嫌弃“你这个小孩,除了会拿包,啥都不会。”

  出国旅行,最重要的除了会几句当地日常用语,还要学会算“汇率”,才能保证你兑换的人民币不会就此“缩水”。“花姐团”出发第一天,Henry就遭遇了“挑夫”必备技能大考验,第一个任务:算汇率。这让本来拿到钱欢喜雀跃的Henry一下懵了神,低声忐忑向姐姐们告白“我最差的就是数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