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二季Henry惨被虐 个人资料曝光是富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09:47:54

  花样姐姐第二季已经开始启程,开始了7人的墨西哥之旅,这次韩团组合Super Junior的Henry成为挑夫备受粉丝关注,不料Henry第一集就惨遭宋丹丹教育,而且Henry还遭网友扒皮背景强硬,是富二代出生。

2.jpg

  可倒计时秒表一掐,哪还容得Henry多想,只得拿起纸笔,用最笨的方法算起钱来。可结果,只见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作为惩罚,钱也越来越少,Henry还是毫无头绪。眼见“挑夫”手忙脚乱,宋丹丹展现出“大姐”风范,亲自上阵,指挥起“姐姐团”齐心帮忙算出答案。宋丹丹恨铁不成钢地戳着Henry脑门“你这个小孩,除了会拿包,啥都不会。

  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导致“花姐团”损失惨重的Henry愧疚不已,连声“对不起、对不起”向大家道歉。可是姐姐们并不罢休,“二姐”王琳还不免拿李治廷和Henry比较起来,“李治廷情商比你高,智商比你高,还比你帅,比你高,要你干啥?”听闻此话,让一直很努力想做好的Henry伤心不已。在接下来的旅程中,Henry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讨得“姐姐们”的欢心,敬请关注3月12日周六晚20:30于东方卫视首播的《花样姐姐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