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网曝孙俪上跑男 否认与邓超离婚为《恶棍天使》拉票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6:07:04

  网曝孙俪上《跑男》了!在迎来了范冰冰和黄晓明2位“家属”之后,节目组终于请到了娘娘孙俪,孙俪和邓超夫妻难得合体,这次也是为2人的新片《恶棍天使》拉票宣传。

  孙俪录跑男3现场图曝光 传老公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奸在床

 

  11月7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录制,从网友的剧透看,孙俪身着深色队服,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我们都看好你,支持娘娘!”

  看来“娘娘”手撕邓超的戏码也将如期上演。到时候一定符合不少观众的期待。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