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神秘6+X Man竟然是他 与王宝强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45:57

  日前,大型国防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因为王宝强意外受伤退出,而替补他的神秘嘉宾网友一直不断的猜测,近日神秘的6+X的嘉宾终于揭晓了,竟然是他。你想知道是谁吗?

欧4.jpg

 

 

    当然,从节目组透露给记者的录制计划显示,欧豪原本是第三站加入,但由于王宝强在第二站炮兵团意外受伤,欧豪才提前来部队报到。而节目组也告诉记者,并没有欧豪加盟替换宝强这种说法。当然,当时欧豪接到这个消息也感到相当突然。据称,他当天下午5点接到通知,6点就出发了,一路也是各种忐忑,什么也没准备。而这也导致欧豪来到部队的第一天上午,还有点不适应,不过在下午,他就已经调整好状态。而录制结束之后,欧豪方面经纪人也向节目组反馈,表示欧豪录完回去非常兴奋,还觉得参加这个节目可以忘记自己明星的身份,很真实,真枪实弹非常过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