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神秘6+X Man竟然是他 与王宝强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45:57

  日前,大型国防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因为王宝强意外受伤退出,而替补他的神秘嘉宾网友一直不断的猜测,近日神秘的6+X的嘉宾终于揭晓了,竟然是他。你想知道是谁吗?

欧6.jpg

 

 

    个人资料:

    欧豪(Oho Ou)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同年荣获时尚杂志《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1-2]   ,并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国语版。


    2014年,主演电视剧《唱战记》、电影《临时同居》(合作演员: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5-7]    。发行单曲《Beautiful Light》[8-9]   ,搜狐音乐连续上榜12周,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音乐榜连续上榜5周。荣获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10-11]   、酷狗音乐盛典“内地最佳新人”奖[12] 、“人气王”双项大奖[13-14]   。参与创作并演唱电影《临时同居》主题曲《在一起》[15-17]   。


    2015年初赴美国就音乐舞蹈方面进行学习提升,筹备个人首张大碟。参演苏有朋执导电影《左耳》饰演男一号张漾,献唱《左耳》推广曲《放心去飞》,[18] 电影《左耳》4月24日上映3天票房2亿,10天破4亿。[19-20]   欧豪加盟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