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神秘6+X Man竟然是他 与王宝强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45:57

  日前,大型国防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因为王宝强意外受伤退出,而替补他的神秘嘉宾网友一直不断的猜测,近日神秘的6+X的嘉宾终于揭晓了,竟然是他。你想知道是谁吗?

欧1.jpg

 

 

    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终于在近日公布节目悬念——“6+X”阵容中的“X”的终极身份。近期因电影《左耳》而人气超旺的偶像欧豪,将正式成为“男子汉”中的一份子,以“新兵”的身份与另外几位“老兵”汇合。而这个消息也让欧豪的粉丝们为之一振,大呼:“这绝对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而据记者了解,此次欧豪加盟《真正男子汉》,完全是因为毛遂自荐,全凭个人努力争取而来的结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