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神秘6+X Man竟然是他 与王宝强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1:45:57

  日前,大型国防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因为王宝强意外受伤退出,而替补他的神秘嘉宾网友一直不断的猜测,近日神秘的6+X的嘉宾终于揭晓了,竟然是他。你想知道是谁吗?

欧2.jpg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节目组在前期甄选明星嘉宾的时候,欧豪就委托经纪人主动约见了节目组。当时节目组还有些意外,毕竟欧豪出道之后鲜少参与一些节目的录制,这次主动要求加入《真正男子汉》让他们还是有些吃惊。不过欧豪当时给出的理由是:“我听说这档节目是玩真的,真枪实弹,很想到部队历练自己,一辈子没当过兵太可惜了。”更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梦,非常想去一线部队体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