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上演音乐特辑 姚晨柔美开嗓雨神萧敬腾会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09:30:04

  本周五晚上,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2》,据悉,这次上演的可是精彩纷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来袭,这次他会飞噢,高音天王信,姚晨也将开嗓唱柔美歌曲,你绝对没想到的是邓超也将变身为音乐导师,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跑4.jpg

 

 

    “女神”会唱姚晨柔美开嗓展现超强记忆力

    “雨神”会飞萧敬腾速度惊人不输“小猎豹”

    不但游戏和音乐有关,作为“音乐导师”,嘉宾们的音乐功力同样得过关才行。姚晨作为“电视剧女王”,精湛的演技一直备受肯定,不过“女神”的演唱功力究竟如何还鲜少为人所知。节目中,姚晨身为“音乐导师”也亮了一把嗓子,演唱了一曲王菲的经典曲目,歌声飘渺柔美,十分动人。不但唱歌有两把刷子,对于乐器姚晨也是了如指掌,记忆力更是惊人。在长隆酒店会展中心,奔跑团们为了获取线索玩起了“记忆对对碰”,在对手们连蒙带猜也找不出几个正确图形的衬托下,姚晨的表现堪称鹤立鸡群,几乎每次都能昂首自信地展示出手中的“正确答案”,似乎拥有“过目不忘”能力,给其他导师队伍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作为狂揽无数音乐奖奖杯的乐坛大咖,萧敬腾的“歌王”名号绝对实至名归,不过除了唱功备受推崇,他还有另一个更响亮的名号——雨神。节目录制当天,原本没有下雨的广州也突然开始降雨,虽然雨势很小,但已经让久仰“雨神”大名的“奔跑团”们惊奇不已,纷纷惊叹:“果然是雨神,走哪都有雨。”虽然是一种巧合,但“雨神”这个名号和萧敬腾的名字显然不能分离且被许多人所喜爱。

    因为自带“降雨”功能,萧敬腾还被粉丝们成为“萧龙王”,而这位“龙王”虽然身材看起来有些瘦弱,但却拥有巨大的能量,不但会“招雨”,还会“腾云驾雾”。在撕名牌环节,萧敬腾在偌大的广州图书馆中不停飞奔,速度甚至丝毫不输郑恺。面对“长臂猿”信的围追堵截,被追到角落的“萧龙王”竟然纵身一跃,轻松“飞”过身后的桌面逃之夭夭,令一旁的Angelababy直呼:“‘雨神’会飞!”那么多有意思的人、有意思的事碰撞在音乐的海洋里,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和笑点、亮点?5月22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您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