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上演音乐特辑 姚晨柔美开嗓雨神萧敬腾会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09:30:04

  本周五晚上,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2》,据悉,这次上演的可是精彩纷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来袭,这次他会飞噢,高音天王信,姚晨也将开嗓唱柔美歌曲,你绝对没想到的是邓超也将变身为音乐导师,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跑5.jpg

 

 

    《奔跑吧兄弟》受学生党追捧

    被赞有两宝:双脚和大脑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到第五期,广受大家欢迎,尤其受学生党为主的青春派追捧。每期十足的笑点,亲民的游戏,也是深受各大年龄层次观众的喜爱。不管是玩穿越,回归泥潭,还是撕名牌、玩谍战,奔跑团成员都带着童真童趣拼尽全力地去完成,为了快乐,逗比的7只丢下偶像包袱玩到嗨,这也让活力十足的学生党大赞:跑男有两宝,双脚和大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