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上演音乐特辑 姚晨柔美开嗓雨神萧敬腾会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09:30:04

  本周五晚上,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2》,据悉,这次上演的可是精彩纷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来袭,这次他会飞噢,高音天王信,姚晨也将开嗓唱柔美歌曲,你绝对没想到的是邓超也将变身为音乐导师,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跑3.jpg

 

 

    “高音王子”信开启过山车演唱会模式

    大鹏“恐高”脸吓青仍勇敢挑战

    既然是一期“音乐特辑”,节目中的各种游戏任务自然也和音乐脱不开关系。其中有一个游戏项目需要坐上过山车,在急速运动中演唱指定曲目。大家可以想象,能够坐上垂直过山车的人就已经足够勇敢的了,还要同时演唱指定曲目,这简直是可怕的不可想象。不过,虽然众人在刚开始都会表现出恐惧和推却的状态,可在思索片刻后都能勇敢接受挑战,这就是《奔跑吧兄弟》以及“奔跑精神”的魅力所在,在快乐面前你可以克服任何心理恐惧。

    其中,“高音王子”信和大鹏都是第一次体验过山车,一开始害怕的不行。大鹏甚至脸色发青语气沉重,这是“恐高症”的明显表现。不过,两人在队友的鼓励和自我激励下都勇敢地坐上了充满恐怖色彩的过山车。不过有意思的是,信在上了过山车后反而一点不害怕,甚至兴奋地不由自已,“高音王子”在高空中飚起了各种高音,甚至不停向地面挥手,似乎回到了十七八岁的年华,开启了“高空过山车演唱会模式”;而大鹏的表现也非常励志和搞笑,励志的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患有“恐高”的人是如何克服恐惧的,会发自内心的给大鹏点赞;搞笑的是因为害怕加上努力勇敢所交织出来的扭曲表情,保证能够让你笑到飙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