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将上演音乐特辑 姚晨柔美开嗓雨神萧敬腾会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2 09:30:04

  本周五晚上,又将迎来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2》,据悉,这次上演的可是精彩纷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一期音乐特辑,雨神萧敬腾来袭,这次他会飞噢,高音天王信,姚晨也将开嗓唱柔美歌曲,你绝对没想到的是邓超也将变身为音乐导师,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跑2.jpg

 

 

    “导师”邓超诠释全能队长获最多赞,Angelababy变身“最佳男主角”震慑全场,李晨沦为“打工牛”让人忍俊不禁,郑恺遭遇第一位速度与之匹敌的嘉宾,陈赫艺能大爆发担当绝对“表情包”,王祖蓝化身“唐僧”演绎爆笑“西游”,包贝尔开启最拼模式堪称“奔跑劳模”,看点多多,请准时收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