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跑男单挑baby 现场变身风一样的女汉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5:47:39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邀请到不少圈内的大牌明星,其中不乏一些小鲜肉和男神女神,近日网上又有路人曝光了跑男的录制花絮,当天的嘉宾竟然是唐嫣,而且唐嫣还现场单挑baby,变身风一样的女汉子。

2.jpg
唐嫣跑男单挑baby 现场变身风一样的女汉子
 
    同时“风一样”的奔跑姿态也被网友脑洞大开,大玩神P图纷纷戏称:“唐嫣曾经跨过雪山和大海,穿越宇宙和未来”,更有粉丝说道“唐嫣魔性的笑声,估计一直停不下来,一起笑成唐嫣”。当晚凌晨唐嫣本人也发微博称:“包袱丢哪儿了,帮我找回来好吗?”并配上“嘘”的表情,疑似回应网友跑男路透,自嘲找回“偶像包袱”。
 
关键词:唐嫣跑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