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玥家庭背景曝光 郑恺被疑借其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5:30:49

  自从在《奔跑吧兄弟》中一夜爆红后,郑恺女友是谁引来网友关注。近日,郑恺女友终于曝光了,她就是有着显赫家庭背景的白富美程晓玥。据悉,程晓玥父母都是公司高管,如此显赫的身份让不少网友质疑郑恺是靠女友才能上跑男。

    

   程晓玥家庭背景曝光 郑恺被疑借其上位

 

  黄晓明《跑男2》的亮相,不少人卯足了八卦劲,想看看郑恺会被这对情侣虐到何种程度。其实,“夜店小王子”家中也有娇妻一枚,且女方不管在外貌、身材还是背景上,与baby相较,都是过之无不及。近日,微博上又曝出了郑恺与女友出入酒店的照片,立即吸引不少人围观,凑热闹的小编也不由感叹:终于看到正面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