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参加跑男2录制剧透 默认已婚老婆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6:00:43

  网曝小太阳钟汉良参加跑男2录制,节目里各种玩得嗨,被跑男老成员赞玩游戏的高手。近年来,钟汉良隐婚已有一子网络疯传,男神是否真的结婚了呢,其老婆身份又是什么让人好奇!

1.jpg

钟汉良参加跑男2录制剧透 默认已婚老婆身份曝光

 

    《奔跑吧兄弟》总导演陆皓和岑俊义说:“我们想要做到的,是要改变中国艺人在中国观众面前的形象。”第二季录制的嘉宾阵容极其强大,嘉宾有蔡依林、罗志祥、李易峰、杨幂、唐嫣、娄艺潇、钟汉良、孙俪等人。看到《奔跑吧兄弟2》的嘉宾有男神钟汉良,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如果有汉良哥在,那是要分分钟抱电视的节奏呀!他的一颦一笑,我觉不能错过。
  
  节目中,钟汉良堪称玩游戏高手,而井柏然却体力不支,据悉,本期录制将在六月底播出。钟汉良是不是真的结婚了呢?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否认,是默认还是清者自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