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嘉宾:林更新张艺兴李治廷蒋劲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5:54:07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嘉宾绝对是让你流鼻血的一期:林更新、张艺兴、叶祖新、李治廷、蒋劲夫,要颜值有颜值,要力量有力量,让跑男的御用老腌肉们情何以堪啊!

3.jpg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分为了分为了两队,分别是30队(蓝队):邓超、陈赫、王祖蓝、李晨、郑恺、包贝尔,20队(橙队):Angelababy(杨颖)、林更新、张艺兴、叶祖新、李治廷、蒋劲夫。

 

  从分队的情况乱来看,只有杨颖加入了嘉宾对,其余跑男的六位主持价格首次合体撕名牌,很多网友表示“六只终于一起撕名牌了,好期待啊!”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花美男来踢馆,使节目很有看点,花美男和跑男正面搏击很有看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