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辟谣分手 放话娶定baby不会让她等太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9:02:56

  前不久,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分手传闻备受关注,随后两人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否认分手,而且黄晓明还在采访中辟谣分手,放话娶定baby不会让她等太久。

1.jpg

黄晓明辟谣分手 放话娶定baby不会让她等太久

 

    由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正在热映,各位主创还在快马加鞭地宣传。黄晓明跑了20多场后,终于回到了家乡青岛,在万达、华臣等影城举行了影迷见面会。回到家,黄晓明先吃了一顿鲅鱼水饺,晚上还要带导演杨文军喝塑料袋装的啤酒。面对影片受到的一些批评,黄晓明也承认,影片确实存在一些短板,但他已努力做到最好。这两天,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又起波澜,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分手。对此,黄晓明大声向家乡媒体保证:“Baby,我娶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