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9: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TEP 8: 扫腮红前的小动作 戚薇本来肤色比较白,在这里选了粉色系的腮红,用刷子扫完腮红盘还有个小细节,在手背上轻轻带过下,简单一个动作就是暗

  STEP 8:  扫腮红前的小动作

  戚薇本来肤色比较白,在这里选了粉色系的腮红,用刷子扫完腮红盘还有个小细节,在手背上轻轻带过下,简单一个动作就是暗藏心机——把蘸取时候刷子上多余的腮红在手背上带掉一些,扫在脸上的时候才不会一下子“戳”上一坨。

  STEP 9:  唇妆

  化唇妆最怕就是唇部起皮和干裂,再美的颜色也是real尴尬。除了平时要注意唇部保湿,化妆前也要擦一个润唇膏,让唇妆呈现最佳的状态。尤其这次示范的主播咬唇妆,在上唇妆前还要在唇部压上一层底妆,所以之前就更要给唇部最好保湿啦。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化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