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9: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TEP 6: 眼线借用棉签画好内眼线 想要眼线自然,贴近睫毛根部才是正解,但新手一不小心手抖的毛病在这里也是有点吓人 这里戚薇给新手支了一招:用棉

  STEP 6: 眼线——借用棉签画好内眼线

  想要眼线自然,贴近睫毛根部才是正解,但新手一不小心手抖的毛病在这里也是有点吓人……

  这里戚薇给新手支了一招:用棉签撑起眼皮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地在睫毛根部画上眼线。最后在眼尾一点点上提,用眼线改变眼型的自然延伸,并在下眼尾的位置稍稍带到。

  STEP 7: 睫毛——尽管夹到翘

  为了“尽管夹到翘”并夹出弯弯的弧度,所以采用了分三段式的夹法:先在尽量贴近睫毛根部的时候夹一下,然后再分别放长夹两次。(“等一下它会自己掉下来”那句也真是老司机们共同的心声啊~~)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化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