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9: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饰演的叶繁星是一位主播,网友们对于剧中戚薇的妆容十分喜欢。女生们是不是也想要戚薇的同款妆容呢?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剧中叶繁星的妆容教学吧!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饰演的叶繁星是一位美女主播。相信电视机前的妹子们对于剧中戚薇精致的妆容十分羡慕吧!那么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大家是不是也想学习戚薇的同款妆容呢?下面一起来瞧瞧叶繁星戚薇的妆容教学吧!

  前段时间段子手戚哥继马桶素颜照系列后再次重现江湖,素颜现身示范自己主演的《繁星四月》里的女主播妆全过程,还放话“千万不要男朋友看夹睫毛,老公也不可以!”那么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繁星四月》整部剧集并非都市剧惯常的职场爱情,而是有着充满悬念的爱情表象和背后深埋的亲情救赎。剧中戚薇饰演的叶繁星是光彩夺目的公知女神,从妆容到穿搭无懈可击,教科书级的御姐气场全开,与吴奇隆饰演的高冷总裁肖寒是一对看似完美的恋人。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讲化妆前,戚薇先拎出了一片面膜。说好的女主播妆容难道改讲护肤了吗!老司机表示,想让底妆服服帖帖,不仅要做好打底前的保湿工作,还要做好遮瑕和定妆。

  STEP 1:面膜——把面膜提上日程作为底妆的第一步,目的是为了让妆容服帖,要让肌肤有好的状态

  STEP 2:隔离——七哥的爱用是比较轻薄的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产品;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化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化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