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画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09: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TEP 3:CC霜/ BB霜/ 粉底液平时日常出门会选择妆感清透的CC霜,这次同样也是。 STEP 4:遮瑕定妆千万别为了遮住痘印而全脸都抹上厚厚的粉底,不想变假脸

  STEP 3:CC霜/ BB霜/ 粉底液——平时日常出门会选择妆感清透的CC霜,这次同样也是。

  STEP 4:遮瑕&定妆——千万别为了遮住痘印而全脸都抹上厚厚的粉底,不想变假脸就学学老司机的做法:清透的底妆产品+局部的多色遮瑕,最后用蜜粉薄薄地盖一层定妆即可。

  STEP 5: 内眼线 & 假睫毛

  对于手残党来说,画内眼线和贴假睫毛真的太扎心!不过久经沙场的老司机怎么办到“快、狠、准”,干货都在这里!

繁星四月戚薇妆容怎么化 叶繁星(戚薇)妆容教学步骤讲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