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3: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发布会上,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中国有嘻哈》作为一档与众不同的节目,是爱奇艺五大综艺节目的结合体,是互联网时代下诞生的超级网综,

  发布会上,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表示:“《中国有嘻哈》作为一档与众不同的节目,是爱奇艺五大综艺节目的结合体,是互联网时代下诞生的超级网综,它将投入爱奇艺的线上线下全站资源,以最新的技术、交互手段与年轻人的态度、价值主张相结合,是今年所有网综里最具有差异化和创新性的节目。”

  近年来,音乐综艺不断推陈出新,发生着平台、模式、品类等多方面的变化,音乐选秀的洪流依然占据大众娱乐目光,而创新难度随之增加。爱奇艺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服务平台,一直坚持内容创新与模式升级,这一次准确把握到嘻哈音乐从小众文化向大众文化蜕变的契机,打出“Rising ! Chinese Hip-hop 崛起吧!中国嘻哈”这样令人振奋的口号,重磅打造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真人秀《中国有嘻哈》,可以看出爱奇艺在综艺创新上的锐意和野心。综艺创新的最高成就,莫过于通过综艺娱乐文化导向引领年轻文化潮流,爱奇艺通过《奇葩说》将辩论解构并娱乐化,使辩论文化重回“狮城舌战”般的巅峰;《十三亿分贝》聚焦正在湮灭的方言文化,重新打捞以音乐形式引发公众关注。此次爱奇艺延续创新精神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音乐综艺品类——《中国有嘻哈》,势必在目前以流行音乐为主的音乐综艺市场上形成强差异化优势,以“不媚俗”、“不跟随”的态度,打造出中国下一代新青年文化,寻找出属于中国年轻人的Hip-hop偶像!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