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少年时代开播发布会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1:3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举办开播发布会,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等主演悉数亮相现场,TFBOYS现场摸恐怖箱爆猛料,与粉丝亲密互动。

   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少年时代开播发布会视频曝光

  7月5日,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成志超、监制郭敬明,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丁程鑫、邓恩熙、蔡乙嘉、李俊濠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

  《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TFBOYS饰演的三位棒球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朝着梦想奋进的励志故事。《我们的少年时代》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象星作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