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ELLE风尚大典完整版视频 12.16ELLE风尚大典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4: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ELLE风尚大典于今晚隆重举办,此次盛典聚集了诸多人气偶像知名大咖,2016ELLE风尚大典精彩纷呈,2016ELLE风尚大典完整版视频,12.16ELLE风尚大典直播录像回放。

2016ELLE风尚大典完整版视频 12.16ELLE风尚大典直播录像回放

  你想看到的人气偶像、实力巨星、ELLE封面女郎们都将空降ELLE风尚大典,燃爆现场。12月16日,2016ELLE风尚大典,再一次受到风尚界瞩目和聚焦,作为“时尚界的奥斯卡”,ELLE风尚大典席卷全球,吸引无数风尚人士共襄盛举。今年ELLE将呈现风尚与未来、女性精神与未来新锐的精彩互动,打造年末最具能量的颁奖盛典!

  ELLE风尚大典至今已在全球成功举办19年,本届ELLE风尚大典将打破原有风尚盛事话题,呈现时代风尚与未来科技、女性精神与未来新锐的精彩互动,打造年末最具能量的颁奖盛典!

2016ELLE风尚大典完整版视频 12.16ELLE风尚大典录像回放

2016ELLE风尚大典完整版视频 12.16ELLE风尚大典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