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有出演吗 黄景瑜角色戏份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3:3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会有黄景瑜的参演吗?最近官博并没有出现黄景瑜出演的消息,这让不少网友们好奇黄景瑜会参加《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拍摄吗?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有出演吗 黄景瑜角色戏份介绍

  近日,《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官宣的主演阵容中并没有看到黄景瑜。这让不少网友们好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有出演吗?之前有网友爆料成黄景瑜饰演男二韩东,但是官宣为什么没有呢?下面来看详细介绍吧!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官宣主创阵容,罗晋与郑爽分别出演男女主。罗晋出镜称,“1998年,我还是一个戏曲科班生,每天唱念做打;2017年,我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郑爽也献声宣传片,“1998年,我在白塔小学,我还是个学生;2017年,我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有出演吗 黄景瑜角色戏份介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黄景瑜有出演吗 黄景瑜角色戏份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