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杜鹃扮演者孔琳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6:4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杜鹃扮演者孔琳个人资料介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杜鹃是孔琳饰演,孔琳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杜鹃扮演者孔琳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3月孔琳在《坏爸爸》中饰演温柔、贤惠的妻子蓝卿宇一角 2017年7月参演《我的1997》。同年9月在《天生梦想家》中饰演江淑莹,11月参演电影《北斗之岛城风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