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和张长弓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2: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和张长弓在一起了吗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从一个活泼可爱的大学生,成长为一个长发飘飘的温柔小女人。可她一直是个不自大、不现实、不矫情的当代侠女,对爱情从不轻言放弃。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木子和张长弓在一起了吗

   李木子在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就认识了张长弓并且相爱,可是两人没有因为相爱就立马在一起。并且他们两人的爱情长达十几年,在这其中,他们经历了无数的磨难,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都在考验着他们,不过最后的他们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