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扮演者金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7:0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扮演者金浩个人资料介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是金浩饰演,金浩1988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2013年金浩因参演谍战剧《寒冬》,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李松扮演者金浩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金浩在《踏破硝烟》中饰演井村,2015年在《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饰演英气逼人的王子李琰殿下。2016年在《苏染染追夫记》中饰演亦正亦邪的楼暄,随后金浩签约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