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20:0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大家对于罗晋和郑爽主演的这部剧十分期待,那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在哪个台播出呢?下面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

  由郑爽、罗晋主演的爱情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未播先火,备受大家的期待。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那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呢?在哪个台播出?下面来看详细介绍!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真实讲述了他与妻子十七年始终如一的爱情故事,而137封情书更是打动了读者。这部书因完整披露了唐家三少从一个小人物到网络作家之王的逆袭之路,内容十分励志。

  罗晋饰演男一号张长弓,郑爽饰演女一号李木子,张艺上饰演张瑶瑶,王柯达饰演李宁枫,李依伊饰演萧艾,孔琳饰演杜鹃,罗钢饰演张孝春,杨金承饰演魏小山,秦亦铭饰演刘名涛,金浩饰演李松。1998年你在哪里?2017年的你又在做什么?20年的时光荏苒,青春在迷茫和焦虑中成长。无论命运的齿轮如何转动,永不言弃,努力生活,用力去爱。那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呢?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