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6: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鹿原》 导演:刘进 主演: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等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安徽卫视 播出日期:5月10日 期待值:★★★★★

  《白鹿原》

  导演:刘进

  主演: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等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安徽卫视

  播出日期:5月10日

  期待值:★★★★★

  看点:经历了下档风波的《白鹿原》此次再度复播,也让为其惋惜的观众放下了心。《白鹿原》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总投资近2.2亿元的《白鹿原》主演就有94位,400位幕后工作人员、4万多人次的群众演员,拍摄期达7个多月。

  为了能够完美展现当地农民生活状态,剧组演员们在正式开机前一个月就来到陕西蓝田实地体验农民生活,住在村民家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男演员挑水、割麦、赶车、劈柴,女演员纺线、和面、扯面、做饭。演员专心、团队用心,该剧绝对值得期待。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