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6: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和之前停播的《白鹿原》都将在下周播出,不少网友们很是纠结应该先追那部剧。那么《白鹿原》和《欢乐颂2》哪部更加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瞧瞧这两部剧的对比吧!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之前停播的《白鹿原》将在下周播出,并且观众们一直期待的《欢乐颂2》也子啊下周播出。那么白鹿原和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呢?不少网友们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追哪部剧了,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白鹿原》和《欢乐颂2》收视率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吧!

  盼望着盼望着,四月的脚步近了,电视剧《白鹿原》迎来了首播。果然不负众望,第一集刚播出就赢得好评无数,观众们纷纷表示这种精品剧必须给五颗星。就在小编激动的发现终于有剧追的时候,却突然得知《白鹿原》要停播,这心情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了。

  不过《白鹿原》5月10日将重新上线。想想就好激动呢,又有剧追了。

  而另一边《欢乐颂2》也有了消息,定档5月11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第一部的精彩剧情,听说第二部更是精彩不断。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