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猎场vs琅琊榜2哪部更好看 猎场琅琊榜2剧情看点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3:3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猎场和琅琊榜2同期上映,这撞档让网友们不知道该看琅琊榜2还是猎场。胡歌主演的猎场和黄晓明领衔的琅琊榜2是更好看?猎场vs琅琊榜2哪部更好看?猎场琅琊榜2剧情看点大PK.

猎场vs琅琊榜2哪部更好看 猎场琅琊榜2剧情看点大PK

  近两年胡歌最受人关注的电视剧《猎场》,从去年被传要开播,一直拖到现在,原定于6月份开播,又拖到8月,从8月份拖到9月,眼看九月就要结束了,也没见任何播出消息。该剧官方问哦波宣称2017年秋季会开播,估计到11月了。然而,定于11月开播的《琅琊榜2》,要和《猎场》撞档期了!

  《琅琊榜2》有黄晓明、刘浩然、佟丽娅、张慧雯、郭京飞、梅婷等主演,将第一部的主演大换血,不过阵容依旧很强大。置于剧情有没有更上一层楼呢,这要观众们自行评判了。

  不过胡歌新剧《猎场》被认为极有可能是胡歌再次提升个人演技档次的一部佳作,里面的主演孙红雷、陈龙、祖峰、胡兵、张嘉译等更是强大到近年最佳!

猎场vs琅琊榜2哪部更好看 猎场琅琊榜2剧情看点大PK

猎场vs琅琊榜2哪部更好看 猎场琅琊榜2剧情看点大PK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