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6:5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是张嘉译大叔和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加20世纪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另一边是刘涛、蒋欣、王子文、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那么问题来了,一边是张嘉译大叔和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加20世纪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另一边是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22楼五美加现代都市生活。《白鹿原》有一众老戏骨加盟,而《欢乐颂2》有充满魅力的男神来袭。

  这两边各有千秋,想想张嘉译大叔和众多实力派演员,再想想22楼五美和各色男神,小编是舍不得《白鹿原》又放不下《欢乐颂2》。要小编说啊,只要是制作精良的好剧那都是会追的。你们呢,是选择看《白鹿原》还是《欢乐颂2》,或者是两部剧一起追呢。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白鹿原vs欢乐颂2哪部更好看 收视率口碑及网友评论对比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