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6:5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复播的《白鹿原》也将遭遇争夺收视率的劲敌《欢乐颂2》,该剧将于5月11日播出。去年的爆款电视剧《欢乐颂》以其现实题材与时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复播的《白鹿原》也将遭遇争夺收视率的劲敌——《欢乐颂2》,该剧将于5月11日播出。去年的爆款电视剧《欢乐颂》以其现实题材与时尚包装赢得高收视,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这“欢乐颂五美”收获大批粉丝。原班人马回归打造续集,演员自带的粉丝与前作的好口碑自然会带动收视热度。不过《白鹿原》这样的名著改编剧,也被大量的书迷所期待,加上张嘉译、何冰、秦海璐等大牌演员的倾力表演,李沁、翟天临、姬他等年轻实力演员的加盟,剧作质量也非让令人放心。在《白鹿原》官方微博发布的复播消息后,粉丝们纷纷评论,对《白鹿原》的复播感到惊喜,“幸福来得太突然。”“好戏不怕晚!”并对张嘉译、何冰、李沁等演员的剧中表现表示期待。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