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视剧米露露求爱记什么时候播 米露露求爱记剧情简介及演员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16:4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米露露求爱记》讲述了乐观积极、嘴贫心善的80后医生米露露虽然遭初恋男友祁函悔婚,但仍然相信爱情,在求爱道路上勇敢前行的故事。

  电视剧米露露求爱记什么时候播 米露露求爱记剧情简介及演员表

  《米露露求爱记》是由海润影视、霍尔果斯中联传动、苏州传视影视联合出品,由冯自立执导,袁姗姗、蒋劲夫领衔主演,孙歌璐、何建泽、沈瑶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根据莫菲勒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乐观积极、嘴贫心善的80后医生米露露虽然遭初恋男友祁函悔婚,但仍然相信爱情,在求爱道路上勇敢前行的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期待的该剧《米露露求爱记》什么时候更新播出?该剧一共多少集,此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瞧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