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什么时候播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演员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1:1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等主演的古装权谋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主要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什么时候播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简介及演员表介绍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期待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什么时候更新播出?该剧一共多少集,此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