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6:5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白鹿原》在昨晚已经复播了。那么《白鹿原》复播的收视率有多少呢?之前《白鹿原》停播有对这次复播收视率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瞧瞧《白鹿原》复播收视率有多少吧!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年代大剧《白鹿原》在昨晚已经在安徽卫视复播了,不知大家有没有收看呢?不少网友们好奇停播将近一个月的《白鹿原》复播之后收视率会不会有影响呢?那么《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4月16日,电视剧《白鹿原》播出了第一集后就停播,临时由《繁星四月》接档。由于《繁星四月》已经播完,接下来《白鹿原》是否复播备受关注。昨日,细心的网友从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的节目预告中看到,5月10日黄金档都显示将播出《白鹿原》。昨晚19:00左右,电视剧《白鹿原》官方微博也发出消息:“电视剧《白鹿原》将于明晚(5月10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并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昨晚,年度大剧《白鹿原》复播。这部改编自陈忠实茅盾文学奖作品的电视剧,4月17日开播仅一天就停播。一部投资上亿的电视剧遭遇停播,这里面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复播的电视剧《白鹿原》并不是继续从第二集播起,而是从第一集开始播出,所以喜爱《白鹿原》的观众也不用担心中断了许久会有不连贯之感。那么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多少 白鹿原复播收视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