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6: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米诺无尾熊 推进城中最暴躁的狱卒兽,擅长肉搏,手上带着武器老虎指。对囚犯下手非常狠,裤袋里塞着喜欢吃的尤加利叶,被路飞三挡击败。 米诺斑马

  米诺无尾熊

  推进城中最暴躁的狱卒兽,擅长肉搏,手上带着武器老虎指。对囚犯下手非常狠,裤袋里塞着喜欢吃的尤加利叶,被路飞三挡击败。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米诺斑马

  有着斑马一样的上半身造型,性格怕生,有着一头粉红色卷发,武器为顶部圆球状的狼牙棒。拥有强壮的肉体,觉醒能力者,被甚平打败,不过很快再次恢复体力。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米诺吉娃娃

  尾田在漫画的扉页中画出来过,顶上之战过后两年,推进城的新狱卒兽。果实能力觉醒者,有着吉娃娃的造型,实力未知,武器应该是手上的绳子,应该喜欢吊死囚犯。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