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6: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动物系的恶魔果实觉醒是加强自身的力量得到更多的力量加成,超人系恶魔果实觉醒是改变周围的事物对环境进行影响。 路飞的橡胶果实属于超人系的果

  动物系的恶魔果实觉醒是加强自身的力量得到更多的力量加成,超人系恶魔果实觉醒是改变周围的事物对环境进行影响。路飞的橡胶果实属于超人系的果实,那么是不是可以认为路飞的恶魔果实觉醒后的能力是改变周围的事物。

  但是橡胶果实改变周围环境后能怎么增加战斗力呢?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周围变成橡胶后可以控制周围的环境进行反弹,可以自身的弹力和地面的反弹的双重弹力加成肯定威力很强大。

  还有如果改变周围的事物,那么天空的云是不是也能被改变成橡胶,那么路飞的战斗的灵活性和空间都大了许多倍。甚至觉醒后控制敌人所在的地面,把敌人反弹过来,这样战斗就变得更加灵活了。这样看来恶魔果实觉醒能增强路飞许多倍的力量。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