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6: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多弗朗明哥 超人系恶魔果实线线果实能力者,同时也是果实觉醒者之一。在与路飞对战中,迫于路飞四挡的强大,明哥使出了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多弗朗明哥

  超人系恶魔果实线线果实能力者,同时也是果实觉醒者之一。在与路飞对战中,迫于路飞四挡的强大,明哥使出了果实觉醒的能力,将周围的东西变成线,线聚集在一起后,附上武装色对敌人进行攻击。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特佐罗

  剧场版GOLD中的角色,拥有超人系金金果实,也是果实能力觉醒的强者。可以将周围的东西变成金子,也能够将金子覆盖到身上进行操控,犹如巨大的机甲一样。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米诺陶洛斯

  推进城的狱卒兽之一,外表是头乳牛,手持巨大狼牙棒。曾经被路飞打败了,不过拥有觉醒的动物系果实能力,能够快速的恢复,恢复能力强就是动物系果实觉醒的特点。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米诺犀牛

  性格内向、不爱出声的狱卒兽,外表是一个犀牛人。路飞带人大闹监狱时,被克洛克达尔用沙暴击飞。拥有强大力量,而且恢复力也是十分的强。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