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6: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海贼王中的恶魔果实很不一般,吃了恶魔果实就能变大变强,而且恶魔果实觉醒,简直就是能力大升级,恶魔果实怎么来的?恶魔果实图鉴排名,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海贼王中,食用了恶魔果实后,就能够拥有特殊的能力,至少可以让食用者比普通人强。果实能力还需要看个人的开发程度,对果实能力的不断加强进化,到一定程度就能够觉醒。

  《海贼王》里路飞打败度弗朗明哥的时候让我们大家真正了解到恶魔果实觉醒,恶魔果实觉醒是恶魔果实更高一层次的力量。现在已知的恶魔果实觉醒者有推进城了那几只动物守卫,觉醒动物果实能力后,身体变得更加强大拥有更强的恢复力。然后就是多弗朗明哥的线线果实和吉尔德、泰佐洛的金金果实了,这些超人系果实觉醒后的力量是改变周围的事物,能把周围的环境全都改变成果实能力的物质。

  虽然现在明确告诉的只有这些人,但是像赤犬和青雉这种能把一座岛改变成另外一种形态肯定也是觉醒了恶魔果实,还有白胡子连空气都能震碎的力量也应该觉醒了恶魔果实。从这几个已知的恶魔果实觉醒者来看,恶魔果实觉醒后的能力并不是相同的,种类不同的恶魔果实觉醒后,发展的方向都不同。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恶魔果实觉醒是什么 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