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归来结局是好的吗 卧底归来结局剧透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9:4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卧底归来结局剧透大全 结局中,宝玉他们查出田竟是隐蔽得更深的大毒枭。他不仅贩毒,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要在邻近中国的海域建立一个大型毒品基

卧底归来结局剧透大全

  结局中,宝玉他们查出田竟是隐蔽得更深的大毒枭。他不仅贩毒,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要在邻近中国的海域建立一个大型毒品基地。而经过战斗,宝玉和他的战友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取得了胜利。目测,宝玉和秦越最后都死了,虽然取得胜利,但是这个结局算不上什么好结局。

卧底归来结局是好的吗 卧底归来结局剧透大全

卧底归来结局是好的吗 卧底归来结局剧透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