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小说结局是什么 韩星子李俊泰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0:2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关晓彤、马可、杨川北等超高颜值阵容组团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今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90后新生代演员杨川北在剧中饰演马可工作室的美术师King,和关晓彤、马可一起为该剧开启追梦之路。

极光之恋小说结局是什么 韩星子李俊泰结局在一起了吗

该剧是新人杨川北出演的作品第一次登陆卫视,他饰演的King是马可的同事,不仅身材高挑、外型也是俊朗帅气,为该剧的颜值加分不少,其中杨川北与马可之间也有很多逗趣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杨川北承认美术师角色对他而言确实略有难度,之前影视剧中从没这个职业的扮演者,毫无经验可以借鉴,因此他忐忑之余也倍加期待播出的反响,无论好评还是差评,都会欣然接受。

《极光之恋》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