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01: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扶摇剧情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扶摇》电视剧大结局

   在这么多男神中,扶摇还是对无极生出了爱慕之心,也在两人的鱼骨定情之后决定在一起了,也有了孩子。而这时却被无极的师傅知道了扶摇是五色石少女的身份,深爱着扶摇的无极也不可能去伤害扶摇,而这时无极的师傅暗算扶摇导致扶摇流产了,孩子没了的扶摇伤心欲绝,所以就黑化了,前来救助扶摇的长孙无极被封印一剑刺伤,所幸在看到无极身受重伤之时,扶摇醒悟的过来。最终扶摇成为了璇玑女王,带过璇玑一起嫁给了无极,成为扶摇皇后。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扶摇》小说:孟扶摇的身份

   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 、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扶摇》小说:孟扶摇结局

   扶摇皇后原著小说最后长孙无极送扶摇回了现代,但在现代过了几天才知道她在这里的日子,在倒数着长孙的生命。最后她妈妈成全了她,自杀了,只为了不让女儿为难的做人。母亲去世后,扶摇又回到了长孙无极身边。

   孟扶摇和长孙无极是圆满的结局,最终孟扶摇嫁给了长孙无极。轩辕皇帝宗越最后只活到三十二岁就死了,留下一子一女,终生没有立后。战北野也终生没有立后。云痕合并了上渊和太渊,成了皇帝,终生没有立后。《扶摇皇后》小说的大结局,三国,无后。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扶摇》扶摇结局

   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

   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

   含莲而生的璇玑国公主和长青殿祖师的转生,扶摇投身太渊因缘际会得“破九霄”神功,在五洲大陆寻找五洲密令邂逅长孙无极。两人同心协力披荆斩棘,最终爱情终成眷属。

《扶摇》结局是什么 长孙无极和扶摇结局在一起了吗

   《扶摇》长孙无极结局

   天权国太子,穹苍学艺多年,受父王之托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平定太渊内乱,与扶摇相识于玄元山。他无畏果敢又足智多谋,与扶摇相爱相杀。在五洲历险的过程中与扶摇并肩作战,并在相互鼓励和促进下完成了自我成长。

   无极在无极国诈死了一次,扶摇几近崩溃,后来两人重见,扶摇得知了无极的身份,并助他除去德王.扶摇帮战北野、宗越夺得皇位,自己继承璇玑,又在扶风遇到帝非天杀了非烟。

   最后在穹苍,无极为了扶摇被长青殿主惩罚,扶摇和其他人共闯四境,得知自己和无极的前世之缘。

   无极最后成了长青殿主、大成(无极)皇帝,扶摇成了大宛(璇玑)女帝、大成神瑛皇后,两人有三个孩子,两男一女——长孙霁、长孙霖,长孙霏,这是写入宗牒的大名,小名总得由扶摇自由发挥,于是乌亮大眼睛的长孙霁小名奥特曼,翻版无极的长孙霖小名梅川内酷,简称:酷儿,腹黑恋父女长孙霏小名春花。

   长孙无极挚爱孟扶摇,出场时为无极国太子,化名元昭诩,谎称太子幕僚。长孙无极实为无极德王与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和孟扶摇在一起,有两子一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