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结局是喜还是悲 盼兮结局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23:5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许多网友已经开始对剧中各个角色人物的结局很是好奇了!那么海上牧云记的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呢?主角和他们又是和谁在一起了呢?这部剧最后的结局是喜还是悲呢?下面一起看看详细内容介绍。

海上牧云记盼兮最后死了吗 盼兮结局与牧云笙阴阳相隔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盼兮最后死了吗?

《海上牧云记》中的盼兮可以说是一位绝世佳人,但是盼兮又是不幸的,她没有真正的自由,即便是和自己最亲密的爱人在一起也只能遥遥相望,这对于盼兮而言无疑是最为致命的缺陷。

关于盼兮的结局,主要有两种猜想,一种是认为盼兮最终虔诚修炼成了人,终于能够和牧云笙在一起了,可以说这种结局是最为美好的一个结局了,这也是苦心人天不负的表现。 盼兮的心中只有一个念想,便是想要幻化成为人,从此能够和牧云笙真实地在一起,再也不用藏躲在牧云珠之中,再也不要与牧云笙有着人妖殊途的芥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牧云 盼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