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0: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抄袭证据三: 《11处》 那天晚上,楚乔做了一个梦,又梦见了那年大雪纷飞的晚上,圣金宫的永巷那么长,那么寂静,前殿的歌声被风吹来,热闹

  楚乔传抄袭证据三:

       《11处》

  那天晚上,楚乔做了一个梦,又梦见了那年大雪纷飞的晚上,圣金宫的永巷那么长,那么寂静,前殿的歌声被风吹来,热闹而柔婉,曲子明快,有奢靡的编钟响彻整个宫廷。

  梦里面有人牵着她的手,温暖坚定,仿佛一世都不会放开。

  那笑容好似雾霭,拢着她的心,让她很多年来,都觉得那里是那般的温暖,哪怕外面是干山暮雪,抑或是大雨倾盆。

  萧如瑟《九州 缬罗》

  她梦见那年晴和的暮春天气,日光烘得人骨头发酥,她十四岁,乘着堆满洁白菡萏的大木盆,漂流在帕帕尔河上。梦里有人牵着她的手,温暖坚定,仿佛一世都不肯放开。

  纵然此刻窗外莽原暮雪,关山如铁。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