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0: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抄袭证据五: 《11处》 乌道崖 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为之付出一切去守护。我大同的理想,已经留在五年前

  楚乔传抄袭证据五:

        《11处》 乌道崖

  “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为之付出一切去守护。我大同的理想,已经留在五年前的尚慎高原上了。”

  《最后的姬武神》吕归尘

  “我昭武的理想,已经留在七年前的火雷原上了。”

  “不会再相逢了吧?姬野,最后有一句话想问你,”走到帘子旁,他回头,凝视着皇帝,“如果早知道我们之间会是这样的结果,你当年是否还会来救我?”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