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0: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热播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是由小说改编的,不过却传出了原著作者的抄袭事件,那么《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是真的吗?都有哪些证据呢?下面一起来瞧瞧《楚乔传》抄袭对比图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古装剧《楚乔传》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该剧是由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而成的。不过几日却曝出《特工皇妃楚乔传》的抄袭事件,这是真的吗?据悉,原著作者潇湘冬儿已经承认自己的抄袭事件,那么下面一起来瞧瞧《楚乔传》抄袭证据盘点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即将拍成电视剧《楚乔传》的《11处特工皇妃》多处与《九州飘渺录》雷同,而新书《军火皇后》中有几个人名,分别是宋小舟(女主穿越后的名字),宋晋安,宋宁卿,唐碧城,苏秀行;而看过江南《九州飘渺录》和《刺客王朝》的都知道,里面出场人物有小舟公主,苏晋安,百里宁卿,雷碧城和苏秀行。重名也不算罕见,但苏秀行这种连名带姓一样的算什么?百度百科搜索“苏秀行”词条,出来的就是江南《刺客王朝》人物好么?那么一起来瞧瞧《楚乔传》抄袭证据盘点吧!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楚乔传抄袭证据一:

  《11处》燕洵

  我以为,这样的生活永远不会结束,就像是燕北高原上终年游弋的风,龙脊山上常年不化的雪,但是我错了,我的眼睛被黄金的枷锁蒙住了,我看不见歌舞升平之后隐藏着的吞并天下的野心、伏尸百万的杀戮、诡异莫测的权谋,现在,我就要走进黄金的牢笼里,带着我的父亲、我的母亲 、我的姐妹兄弟们的血,但是我要对燕北 的天空发誓,我现在走了,我总有一天会回来。

  斩鞍《九州朱颜记》

  我以为无忧无虑的日子永远不会结束,如同擎梁山巅亘古不化的雪、夜北草原终年游弋的风,我不知道歌舞升平的背后有并吞天下的野心、伏尸百万的杀戮和阴谋诡计的血色狰狞。今天,我就要走向黄金打造的牢狱,我要把我珍爱的一切都留在夜北,生命、自由与爱情。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