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0: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楚乔传抄袭证据二: 《11处》 那个清晨,真煌城的百姓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后世的史官翻开那一卷落满灰尘的史书之时,也只能强忍住口中的惊叹,扬

  楚乔传抄袭证据二:

       《11处》

  那个清晨,真煌城的百姓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当后世的史官翻开那一卷落满灰尘的史书之时,也只能强忍住口中的惊叹,扬起头来长吁一口。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两只看起来无害的绵羊被逼到绝境之后就会赫然变身为凶 恶的猛虎,将锋利的爪牙狠狠的插入了帝国的心脏?

  江南《九州缥缈录》

  后世的史家们谈起这次南行,总是带着疑惑和赞叹的语气。 他们总是不能明白,为什么一只绵羊被放出了羊圈,他就变成了咆哮的雄狮,怒吼着奔向了东陆大地。

  这一段据作者本人表示:“楼主说的那处史学家的评论,只是文字的表达方式有神似, 但是句式和内容并非相同,我写的时候的确是脑子里过了一下九州的风格,但是原版什么样子,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我觉得她说的有点道理,我们也不能一棒子打死,确实有可能这是她受九州影响自己写出来的。

特工皇妃楚乔传抄袭事件是真的吗 楚乔传抄袭对比图证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